洁西

洁西,影视作品,电影电视剧,观后感、时事评论。动漫作品、同人作品观后感。

专注于观后感。自由自在,自由人,不混圈。

你好,祝你:早安、午安、晚安。

观后感《指甲油》

  原文地址:走这里

  

     在我读初中,某天上语音课。那节课的动画片是迪斯尼的经典作品《灰姑娘》。相信看过此部作品的朋友很多,内容不多说。

     在影片结束后,我对同桌的朋友说:“灰姑娘多幸运,遇到那个女魔法师,改变了她。”朋友很淡然的说了一句:“魔法师在每个灰姑娘心里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这个年代,我们的生活,有人歌颂真爱,有人认为物质大于一切。相亲节目中的女孩高喊宝马里哭也不在自行车上笑的言辞,各种营销号不停给文化水平低但又追求理想境界的女孩各种毒鸡汤,世界名著抽丝剥茧教导我们什么是真什么是爱。


     我时常在想,真爱会是什么样的开场。是像电影里有缠绵悱恻的场面,还是名著里的针锋相对的平台,还是童话故事里的唯美浪漫和英雄救美。


  真爱又是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对于清光和审神者而言,是从一瓶指甲油开始。对于和泉守而言,是审神者开始主动和她们亲近开始。对于完美温柔风度的一期,真爱是守候和保护。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孩,她是多少现实中女孩的缩影。不擅长打扮,被人排挤孤立。没有理解和陪伴,没有完美的性格和情商,宁愿选择自暴自弃,给孤独的内心竖起脆弱的心灵高墙。因为不是任何人,都能遇到乾坤大挪移的八点档剧情,发生在自己身上。


     有人说真爱是虚荣,是功名利禄,是宝马奥迪香奈儿。

     加州清光,他那么可爱,他出身贫寒,贫苦的经历让他有些患得患失,他害怕失去,把爱当做信仰,为了得到关爱,他付出了努力,付出了真心。我时常想,为什么那么多审神者选择你作为初始刀。


       你不是最帅的最强的最迷人的,可你,加州清光。你的指甲那抹红多么耀眼,我试着涂上指甲油,轻微不适,本丸的生活,你是否真心喜欢。你的过去,充满了伤痛,我看见你,为了她,为了你的同伴,你多么努力。


     我们没有理由不去爱你。


    当你试着去帮她,去陪伴她。我就知道。

    清光,你真的很好。


       当她开始对你微笑,当她涂上和你一样的指甲油,开始打扮自己。以一个青春的姿态去面对你,不再有自暴自弃和逃避,而是敞开心扉的去为生活而努力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,把爱当做信仰的你,会感到非常幸福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期一振,他多么完美,他温柔风度谦谦君子,温润如玉的大家公子,他有那么多可爱的弟弟,又,很会照顾人。


  没有女孩会拒绝你。

  无论是谁。


      你保护她,给予她最温柔的呵护,带她走出困境。你帮她,而不是过分宠溺。

      直到最后,你成了她的亲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期,要经历了多少千疮百孔的世俗打击和伤害,才能遇到你这般与浪漫无关的温柔。


      本丸的一切都很好,你们很好,有你们的时光,就是最美最温柔的。

      一直以来,都非常感谢你们。


     无论是否爱有关。

  


  


  

https://anchongxian.lofter.com/post/1d317c87_96ffc0d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