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西

洁西,影视作品,电影电视剧,观后感、时事评论。动漫作品、同人作品观后感。

专注于观后感。自由自在,自由人,不混圈。

你好,祝你:早安、午安、晚安。

【观后感】《曙光》

请各位看官多包涵。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以前,在豆瓣上看到一段文字【做爱都够达到与世隔绝的快感,能化解内心淤积的忧伤,做爱比毒品还令人上瘾和快慰。】

  在去年看了一部电影《女性瘾者》有几句台词,感觉最真实表达女人肉欲的。【性的秘方是爱情。爱就是性欲和妒忌。得不到的东西就是令人非常不满足。】

  多年以来,看了许多现实中以男人至上的女性宫斗文。如今,我心满意足看到女性向的架空同人文。在各种玲琅满目的的刀乙女同人文,暗黑向题材的不少,富含剧情十足的成年向不算多见。

  我本人比较杂食,温柔甜美纯爱的,我也十分钟爱。比如弦弦的《指甲油》《命定》《并无才能》。我都特别喜欢。现实中,人们生活存在各种压力,工作之间和同事领导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,感情生活中的欺骗和爱恨交织,亦或者是各种打击和伤害。我想,人们有时候,真的需要一种精神上的抚慰。

  有些选择烟酒音乐麻醉自己,有些选择沉溺于肉欲,有些选择放空自我宁宁静静。而我和大多数女孩一样,喜欢用文字化解自己内心矫情的忧伤和欲望。

  在我现实生活中最乱最糟心的时候,刷着微博看到弦弦的《曙光》连载。义无反顾的追了下去。自己身为一个成年女子,内心比较阴暗的一点的肉欲都在此篇连载里描述着。一年以来,有惊喜也有诧异,有感慨也有满足。

  因为故事完结了。该想要的有了,该来的还是来了,该结束的终于结束了。

  千玲最终答应与他们轰轰烈烈做一次。爱也好恨也好纯粹的肉欲也好。就好比明老板那句台词【直面自己的欲望,舒服就喊出来,疼就低下头来求我。】她沉沦于黑暗后,最终在曙光到来的一刻,得到了应有的解脱。


  脑洞一刻:我脑洞大,若有不喜和得罪请多包涵。切勿人身攻击。我内心一直希望千玲在某个早晨,对睡在身旁的三日月道了一声早安后,起床离开,偶然的遇到了一期,对他行了个礼,然后大步向前头也不回的离开,一下子就从本丸消失的无影无踪,没有任何预兆,一切显得很自然。当她回到现世时,世界刚刚破晓,天微微亮,迎来了曙光。庆幸着的时候,她努力收拾心态。过上平淡日子抚慰过去的阴影。然后隔了一段时间,她发现,自己怀孕了。孩子降临之后,对于孩子父亲一直处于迷茫状态,因为不敢再去回想过去的经历,就专心养育孩子,过着平淡勤劳的单身母亲生活。

  然后在某一个清晨,家门口迎来一阵敲门声,孩子的父亲的来了。是为了赎罪也为了该有的陪伴。至此她与那个异世界没有任何关系了。。

  还有在留言区求千玲自杀作为结局的婶儿你们的良心不痛吗????爽完了你们就让她死吗????????


  最后祝每一位读者,不论你来自哪儿不论你女生男生,不论现实怎样。都祝大家拥有理想的爱情和生活。无论如何,我都坚信世间存在真爱,爱情和生活都有童话般美好的时刻。

  愿我的朋友 @重弦_肝新刊去了 生活幸福平安美满。相识相伴是一种缘分,无论是通过什么途径。感谢一年来各种文字的抚慰和陪伴。


评论

热度(45)